下的太好的 Slogan  紀錄現在的心情

人生 --

不是說不做錯事就不叫人生
而是 人總是在失敗的時候才會成長 才會願意改變

想想過去空洞的光陰 實在是耗費太多太多了~
Do something~ & Just do it 不要害怕失敗
是我這句話真正想表達的意思 

.... ...

只是提醒之前那個不肯認輸的我   
該醒醒了~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生活 --

太沉溺執著於愛情的追求 是過於單調的.

回頭看看 雖然這次情傷 不像以往 有貼身保鑣 飲酒共度
不過仍是能找到陪我共度的朋友們
安慰的方法不同了 我也不能老是趴在人家身上痛哭了
取而代之的 是引領我進入更寬廣的生活模式

除了談戀愛 人還是有很多事情可做的
而且並不是不重要的事

並不是不入天堂即入地獄

是時候好好充實自己 活出另一片天 
好好擴展視野 為將來的對方開路 :P

--
不過 太久沒打球 扭到屁股的滋味真不好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