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念完The Game~

好久好久 沒這樣看完一本厚厚的書了  

subtitle 實在棒 :P
   只要方法用對~ 沒有把不到的妹!

對於低潮期的我 是個很大的正向鼓勵

接著開始在我的最愛多了一個較"壞壞"的資料夾
存放 網路上 把妹論壇 吸引秘訣 誘惑術 等奇怪的資訊來源

變身為STYLE型男 變身為PLAYER玩家
似乎成了我最想做的事情

其中一個把妹網的電子報 標題就是 她說:「為什麼不做自己就好?」
信中也有站長斑馬的解釋
只是突然想到  那天跟胖子講這本書 他說:「何必否定之前的你?」
我想答案是近似的

因為 我們不滿意現狀! 
因為 我們想要更上層樓!
因為 我們不甘心.....

講報復 有點OVER 
只是希望能再更短的時間 或是 
下次碰到機會的時候 別再讓自己錯過
了解女人 了解社交 了解吸引 了解心理 了解性
有趣的學問 ~

不是放棄自我 而是 為了達到目的的改變
沒有人希望 自己的另一半帶不出門 無法跟外界互動吧
沒有人希望 自己老是被甩 不知道位什麼吧
沒有人希望 坐以待斃....

現在唯一的問題是~~ 技術跟知識 有了一點  不過沒地方施展 ^^" 這可麻煩了

--
話說 有個地方讓我吐口水 還真的恢復神速ㄟ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