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轉眼 這小地方也開張近三個月了

沒想到他還沒被我遺棄~~  (感動 :P)

沒有特別想再多吐什麼口水~

因為整個八月 雖然大破財 雖然很多時間被畢業壓力壓著

可是現在的我很好 很開心 :D

感覺到很多人陪著 大家都在努力 互相加油 互相打氣

雖然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做好 不論是SOCIAL 還是 學業

我可以安心的把八月合起來  對著九月說come on!! 

再次感謝關心我的所有人  也許我沒辦法回報什麼 

再把八月最後的MSN暱稱埋在這裡 ^^

夢遊仙境兔.... 百搭王是也 !!  活力來玩&開心感覺&認真的感覺 in ...
Tree & Stone    | 我終於認識一個國慶寶寶了^^!! | 最古老的故事... (from 決戰異世界) | 離不開屁股的世界~

現在有種平靜的感覺 挺不賴 :)
讓人覺得 有心情有信心把事情做的更好
滿滿的感覺 原來真的可以在自我意識下逐漸擴增 ^_^*

認真的去做某些事情 去回憶開心的事情 ~~~   you will know the feel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