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從哪開始好....
(神智還在虛無飄渺的階段....   -___- )

很豪邁夠義氣的丟下"不可能的任務"北上安慰人
( 自己都不知道原來我也有這種魯莽的時候 )
( 不過這決定是好的拉 哈 ^^! )
( & 說實在 我還是不太會 '安慰' ... )
很巧妙的時間點 電話來 告訴我撞過一輛計程車 轉進小巷子裡就到了

瞎扯 並聽著 絮叨的話語描述著你的同事 吃著Fridays
( 這頓吃你的 真的蠻痛的 改天一定會讓你吃回去的 ^^! )
( 下次有喝 要記得換我問你慶祝什麼 :P 每次都我被問 都亂答 ^^! )
異常的多話 似乎 不想讓人觸碰可能還在流血的那塊
  沒記錯的話 很久以前你說過 你心情不好 
  會自己放空 把你一個人擺著就行 
  雖然是鬼話 不過我想現在我能做到的 也只是希望能讓你多一點時間不要呆在漩渦裡
  ( 小結論: 莫名奇妙 感覺突然間跟你同事很熟... )

晃了一下"狗狗公園"
沒有飛機可以看阿 騙人 事前工作不徹底一點還真的不行....@@"
看到夜景還是忍不住把相機拿出來玩 :P
終於有機會小聊了一下下 又很愚蠢地搬道理出來 應該有人想殺人了吧 哈哈
為啥總覺得 這次是去受你照顧的 見鬼 ~_~
PS1: 關於蚯蚓跟警車的賭博 可別忘了!!
PS2: 那個唱歌...   謝了 :D  
PS3: I'm thinking about the [加油時的低沉]   ^^"

"後半年怎麼過...? "
答案應該是 "看你想怎麼過" 
I think you could move forward.
不必過於悲傷難過原地打轉 你們可能本來就不適合
不需愁眉苦臉唉聲歎氣 世界很大
不管那個白痴算命師... 就算29歲最適合結婚 可能30歲最適合嫁娶 31歲最適合當新娘 32歲的婚姻最幸福...
要馬上不難過也是假的 給自己一點調養喘息時間是OK的~
哎呀 你應該比我暸的多 哈哈

至於工作的部份 我不能養你 所以你還是要自己看著辦 哈
出餿主意是可以
假單就開下去 不讓給假 就丟辭呈吧 :P 
( 我總是很天真 哈哈 )

午夜~~

滿載著一車 燒焦粽葉味道 殺殺殺 殺回台中
開夜車 真的不能聽99.7
到苗栗已接近成昏死狀態
不知道是之前但到不行的調酒 還是燒焦味 還是音樂
真的是到了賞自己巴掌到臉都麻了還是張不開眼睛
不過....
油門 是不會因為這樣停的 =_=!
帶著張一秒 閉一秒的眼皮 
本能性的從最內道換到最外道超車
一個喇叭聲後 一閃 (還是先一閃 再喇叭 我也搞不清楚了...)
那個光澤 那個角度 那個亮度 那個速度 
...
...
是上帝嗎?
...
還是.... 傳說中的 .... 閃光燈阿....

凸然間 周公就走了... 在南下158左右公里處
不是吧 不要我北上南下都在158留紀念的吧....
不過如果真的是的話 不開警燈照超速的交警 可不可以咒他的祖宗18代阿...

帶著不算太沉重的步伐 閉著眼睛上樓 吵醒了爸媽跟老妹
看著亂亂的餐桌跟沙發   我只想睡覺....
但卻又不知為什麼 就坐上電腦跟我妹打起了網球
GOD~~~ 真的是一打就打到上帝出來 天都白了
老爸抓抓頭走進房 說等等去吃春天 答:好ㄚ 現在幾點 
九點多......
好想死喔 =___= 周公剛剛是死去哪了....

不小心瞇了一下 想說等等2點要去吃春天下午茶
一躺下去就被叫起來 阿幾點.... 五點...WA COW!!!
我不是回來打網球的ㄟ.....
為了個兵役出國問題 殺來所謂的戶籍地 睡過頭沒辦到 
我可能會...... 靠 ...   很開心 .....  (這樣就可以跟老闆說不能出國了 ~_~)
全家最快的速度殺上車 5.14 (聽說5.30關門...)

鬧哄哄的情況下 車子到了戶政事務所 5.25 
YA 還來得及 跑進去上二樓 裡面的媽媽說... 
請到區公所 西屯國小旁邊 西屯路180號 跟光明路的交叉口
TMD....  眼睛冒著星星 問了他好幾次 什麼路 什麼口 什麼國小 不是這裡喔....
到底是誰的錯 把我載到這裡來... nobady, all my fault =_=!
上車 開心的看著車上時鐘跳到5.30
家裡兩老又開始因為壓力吵吵鬧鬧  我還是張不開眼睛 
絕望的想 那只好再多留一天台中了
趕趕趕 終於到了區公所
( 老爸 你真的不是飆車族的料... 小遜 哈  XD )
衝衝衝 1F看著我拿護照 "兵役科在2樓唷 門外樓梯上去"
轉身 繞過屏風....
"蹦!!!!!!!!"
整個人被彈了回來.....
據我妹跟在我後面的描述是: 
    哥 聽到在二樓就轉身開始跑 看到那棵大樹向右閃了一下 我也以為他過去了
    結果整個人像玩線上遊戲LAG的時候一樣 人看起來應該是要在門口 事實上卻在原地
    所謂的 頭過身沒過 阿碰很大聲 好像全部的人都轉過來看 不過我不敢回頭看他們
    只是小喵一下 那樹形的屏風 好像有點裂開....
我想這大概就是 一秒張眼 一秒閉眼 休眠模式的小壞處吧....

上2F 替代役男 還算熱心的接過護照 順利辦完 阿現在幾點 5.24 -.-
gan... 老爸 你車上的鐘是要嚇死人就是了
最後 替代役兄跟我說 你應該畢業了吧不然可能要再去辦緩徵 gan * 2 & 這在哪個公所都可以辦唷 gan * 3

緊張的結束了 難吃的大喜鍋開在家樂福 唯一的優點 吃一鍋 可以免費投籃一次...

最後 休息到半夜 一路暢通的 聽著"ICRT"回來 
不過 身體爆了 進度爆了 .....
罵個髒話 繼續去寫論文吧  XD 

PS: 以上 爺爺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唷~
PS: 老妹 你的瀉藥 好像不錯玩 ^^" 有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