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妹不知道哪裡來的口耳相傳的小道消息....
而且在我暱稱....

GO - 太過散漫, 關心我的程度差, 把自己切的細碎之後  不知所謂..., 同一首歌 到底可以打動多少人... FUXK 沒有役男緩徵核准文號相關資料請向戶籍地鄉鎮、市、區公所申辦

0711 集氣日 ( 哪來的疲勞感 走開 不需要! ) (需要搖滾樂=_=)(看我先死還是先寫完!)(感謝邦喬飛yes!  )  .   約定   .  Cong 學弟們 Good Job!!   史瑞克朋友-1  薑餅人真有這麼紅!?

足足有170個字 210個字元的時候跟我說 @@"

好啦 我只是個 線上智力測驗做14X的白痴 :P

連日的晝伏夜出 自以為習慣了的作息 週末中的大絕招 等碩士口試的超時 進度的時間壓迫
想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 可是回神看看自己的MSN暱稱 
不是沒有壓力 不是沒有負擔 不是沒有牽掛 不是沒有軟弱 不是沒有不適 不是沒有疲倦
其實 自己早就被推到紅色警戒區 ...  而那推手 亦是自己

失衡的天枰 可能已不是再找個發洩口就能簡單了事
...


稍事休息    呼~~~~

現在可不是腳步能停下來的時候阿 ^o^

備忘: 出國前 一定要湊齊史瑞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