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傍晚起床  卻是無心正事的週六
(一小部分的原因 可能是那天跟老師講完之後 發現要捕的洞挺大的 >< )

隨手終於抓到能看的"卸師宴" 還不錯開心 
(不是貼切心境的那種開心 @@" 只是蠻久沒自己嚇自己了 想找東西relax)
影片開始兩分零三秒 期待的手機ring了
ya~ 我終於不用一個人苦命的週末夜獨守空閨看無聊的韓國電影了

出門前 洗個澡 整裝一下 卻被新一季的海賊王吸引了目光 還是一樣 整個搞笑到不行 :P

開錯一點小路 應該還算是準時的到了 不過忘了抓停車時間  =_=" 所以還是算遲到 SOR~
一下車就聽到有人高跟鞋踩斷了的笑話 & 獲得黑黑頑皮豹一隻 :>
不賴 車上娃娃又多了個新朋友
八點 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傑克豬 (可參考下列網站)
http://blog.yam.com/lyrico/article/10727184
http://www.wretch.cc/blog/wennylee&article_id=7823167
OR 我的相簿
http://www.pixnet.net/album/Gogo/1785682

怪異風格的店 竟然還可以看旁邊的人游泳 服務員也是奇裝異帽
(店名捷克 8成是取自POKER裡的鬼牌吧)
食物真的還蠻好吃的 又不貴 ^^
第一次感覺到豬肉 是可以讓人有很大的飽足感的食物 XD
不過 最後90$的冰 就不推薦了 ^^""

小逛個夜市 老樣子...籃球被電的心服口服 & 10$想再夾那車上壞掉的旋轉娃娃 失敗...
下一站是baseball打擊練習場 (終於回到有冷氣的地方 感覺真好 ^^!)
除了不同球速的打擊區 大螢幕運動轉播 賽車 籃球機 拳擊機 還有不能用的飛鏢機
最棒的當然是櫃檯小姐 ( 外號: 小張柏芝 ) (我取的 :P)
不知不覺晃到了一點 終於湊到了等媽媽睡著才能偷溜出來的娃娃音女孩
三個人輪流上去揮空氣 
不過偶爾摸到球的感覺還真不賴ㄟ ^^
只是被警告下次不能再用女生的棒子揮了 聽說會斷掉 ~_~
不過男生的好重ㄟ 揮不快 打不中球啦... ==__==""
但是真的蠻好玩的  考慮下次抓全家去打 ccc

打完球 帶著又快不舉的雙手 (連續兩個週六都這樣 @@")
再度打擾了YA妹家 ^^" ( 不好意思啦 YA哥 讓你週末夜不能看電視 然後還拐你妹喝酒)
很快的 拼酒大賽就開始了...
兩個不知死活的小女孩 喝了酒之後 不如說是瘋女人...
還好啦 酒品不算太差~ 只是各自有各自的技能...
一個會不死心的碎碎念要繼續喝 
另一個會無時間預警(不需準備時間)&地方無視的亂吐汁...
比賽的結果顯而易見 說大話的人終究是沒什麼好下場的 哈哈哈
不過我也沒贏... WHY~
努力的把兩個愛亂動的屍體搬到床上 (聽說後來還是都滾下床了..虧我那麼費力...)
杯子洗淨 地板清潔 傢俱歸位 酒擺整齊 後
帶著小小的戰利品 昏死在樓梯間 ~_~""
當再度有行動能力的時候 晴天霹靂的發現車又被拖走了 .....
god~ 小黃 + 2100紅單拖吊費 好想死ㄚ ><
白天的好處是 不太會有警察臨檢
車子顛簸 腦袋暈眩 肚裡翻滾的更兇 
也不錯啦 有助於下車之後更大量的把身體不喜歡的東西排出去 ^^"

兩個小家佸 知道啥叫暈 啥叫天旋地轉 啥叫醉 啥叫宿醉了吧 :P
希望你們學到一點經驗&教訓嚕  ^_^ (我想應該會一陣子不敢碰了吧 ㄎㄎ)

讚美一下: YA妹的SOCIAL SKILL不錯 是個到哪裡都會讓人印象深刻的女孩 ^^

昏昏沉沉的休息 儲備體力 迎接夜晚的來臨
從頭到尾大概吐了超過五+次吧~
自我催吐法 是練了多年的醒酒絕招 不過胃部機能也已喪失大半 sad -.-
不過 好像這樣瘦很大ㄟ (體重計竟然一度認為我只有65KG Great!!! :D )

晚上的紅酒啤酒配可樂果 sorry a lot~ 
I was not a good drink-partner that night ^^"
因為實在聞到酒的味道就噁心 哈哈 :P
想你應該是不會太介意....吧 :P  不過還是要 say個sorry la ^^!!
got the news~ 同樣也是有點shock~ 
(這年頭 好像都說分就分哩 應該不是我帶起的風潮ㄅ 哈哈 =_=  不好笑...)
你自己也說還沒到沒得挑的地步 暫時enjoy the freedom吧 
當然還是會空虛寂寞無聊的啦 
找人聊天 埋首工作 寫寫網誌 做做運動 尋找多面向的生活目標 培養多元化興趣 -- Gogo's Rule
酒的話 少碰吧  XD  不過有需要的話 還是隨CALL隨到啦 ^^ 
我要證明我平常陪人喝酒不是這麼遜的 哈哈

好長的小記結束~
感謝陪著我的人  我很開心 希望你們也是 :)

--
小附註: 今天回LAB被形容成陰天男孩了 :<
小小附註: YA~~ 吃三次麥當當 就有六隻史瑞克朋友了 一整個棒 ^O^ 剩下大小史瑞克~ 衝吧 整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