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HELLO

我是斑馬。

好萊塢電影【阿飛外傳】,描述的是一名風流男子過著到
處劈腿、無憂無慮的日子,然而在他迷死女人不償命那種
吊兒郎當的表面下,其實藏著不為人知的一面,直到他被
迫反省他自私的生活態度…

OK,以上是這部電影的官方劇情簡介。廢話不多說,今
天我們想瞭解的是,為什麼從古至今,那麼多聰明獨立的
女性始終不學乖,卻一再被這種「壞壞」的男人所吸引?

首先,在我告訴你所謂「壞」到底是什麼意思之前,我想
先問你,那麼「好」的定義是什麼?今天這不是文字遊戲
,但我們必須先能描述出問題點的徵狀。

新世代的用語很奇怪,今天假設你被形容成「好人」時其
實一點也不好。就我所知,這個用語最常被拿來詮釋的是
,一個上衣紮進去,說話客氣,守法守時守規矩,被拒絕
N次仍然苦苦等候的癡情男子。

並不是衣服紮進去不好,但女人的下意識告訴她,這男的
一定很龜毛,不然就是乖乖牌,自小就不敢違背父母師長
,否則都什麼時代了,連衣服都還穿得那麼拘束。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而所謂「壞壞」的男人,除了裝扮有型有個性,面對女人
時不會扭扭捏捏,懂得跟女人嘻笑怒罵,言談之間該有的
分寸卻又拿捏得宜。他們的處世態度很自然,不會對任何
事情過度依賴或過度在乎。

更不會為了女人癡情等待,因為他們的人格比較自我,甚
至偏向自戀,隨時可能走人,這對於平日被男人捧在掌心
中的美女而言更具殺傷力,正因為這樣,結果他反而變成
被女人追求的那一方。

而且這種男人散發出叛逆的氣息,換成女人來解讀,叛逆
代表的是能力與勇氣。就像有人曾經說過「壞也要有本錢
跟本事才壞得起來」。換句話說,關鍵往往不在於形式而
在於象徵,不在於行為而在於態度。

話說回來,很多人會斷章取義,認為「壞」就是學人家抽
菸喝酒吸毒耍屌。沒錯,那是一種叛逆,我不否認有些不
成熟的女生的確會因此被你吸引。不過這絕對不會是我的
建議。

我要你培養的「壞」不是在行為上學壞,而比較偏向一種
態度,一種發自內心的安全感。就因為你對自己很有安全
感,當女人在你身上嗅出這絲特質,她們往往會不自主的
被你吸引。

好吧,今天就暫時說到這。

如果你有讀過我寫的「你不可不知的情場致勝秘密」,別
忘了回到第三章好好複習一下。如果到現在你手邊還沒有
這本秘密手冊,別忘了有空到網站上看看吧:

http://www.girlpsychology.com.tw/page4.htm

 斑馬

─────────────────────────

■版權所有:這是【斑馬的電子郵件名單】,如果你喜歡
 郵件中的內容,你可以將它轉寄給朋友,不過你同意不
 擅自修改其內容或以其他方法加以侵害。

■不負責任聲明:本電子郵件名單郵件中的內容僅供參考
 ,並不構成專業兩性諮商,讀者必須自行承擔使用本電
 子郵件名單建議之風險。

■你若是還未加入或是想知道更多有關本電子郵件名單的
 資訊,請至以下網址:

 http://www.girlpsychology.com.tw/optinlist.htm

■你若有任何疑問,請勿直接回信。請把問題寄到:

 help@girlpsycholog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