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被morning call~
有點不心甘情願的移動到LAB點名
助教小白... 過了15分鐘 老師沒來
電話check~ 喔 老闆在台北開會 回布萊瞭...
(背景音 似乎有熟悉的語調 ~ 應該只是我多疑吧 ^^!)
匆匆準備 上場哈拉了二十分MultiThread鐘下課
說生氣嗎 也還好 當老師的助教 本來就該有這種心理準備 這學期已經過太爽了

接著帶兆芬去新明 想品嘗總是人龍的"不一樣三明治"  
不過看到它是油炸的 包酸菜 雖然+熱狗 還是放棄

新明變嚴了 似乎是太多拉保險的 ^^" 現在進去要登記了

開始DEMO 走進一個小小女生 背著可愛書包 禮貌性的點頭 
才想說 這國小女生可以穿便服喔 卻聽她大叫
"WA 機器人ㄟ 這可不可以放在我自然課使用......"
接著開始了大約一個小時的閒聊~

大我兩三歲~ 教書五年 實習一年 眼鏡 瘦小 健談 開朗型 
中原念在職碩士 所以又有一個明年一起畢業的約定
挺好的 聽到有人可以幫忙介紹找人 挺開心的~
不過原本說好丟他去中原上課的 臨時又說不用了 有點怪 ^^"

也許 當別人說要幫忙介紹的時候 就是在對你打分數的時候
碰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處理 也許是個之後值得思考的劇本

搞不清楚這樣是不是算多交了個朋友 還真萍水相逢 哈
總之也是個值得紀錄的小插曲 本來昨天寫完 會小擔心沒啥東西好寫了
看起來~ 好像不是 這樣挺好的 ^^! 沒東西寫 就真的很宅 很空虛
雖然說很敘述文 反正也沒人看 練習把事情講清楚也是不賴 :)

發現笑臉變多了 & 我自己寫給自己看也會加表情符號 @@"
真是積習難改.....
不過 最少可以讓我從.... 透口氣 帶學妹去國小 是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