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晚上錢櫃

義氣學弟陪打桌球

一堆電影: 頂堅對決 世貿中心 空戰英豪 國士無雙 達文西密碼 經過 東京朋友 300猛男 關鍵下一秒 神鬼期航三

沒吃到的烤肉

高中同學會

PTT O2 版

KKCITY 亂Q人

wretch / Vlog

NBA & SBL

APen

冷淡的五月 以及 留言板

四大恩人
一 死胖
德國佬的撲克遊戲+一個晚上的沙發+聊天&MSN
永遠聊天的好朋友 愛心300$我就收下了
二 巫婆
古拉爵 雖然是我出錢的 不過有女生的意見 還有替我打抱不平的聲音 謝拉
三 起顛
一個聊天的WII+兩個晚上床+The Game+Miss 羅&電影票
雖然沒聯誼到 不過 讓我知道世界很大 
四 恰恰
神奇的 只跟我聊一小段MSN 可以讓我心情沉靜 戀愛學姊果然厲害
1314號碼牌 不知道好不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